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太极课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2文章来源:中国网

  3月13日,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2023年第一学期太极班”疫情后恢复开班。新老学员近五十人齐聚中心操场,共同迎来首日复课。


56式太极课照片


56式太极课照片

  在首堂课上,文化中心武术教师周世航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五十六式太极拳的起源和发展演变,耐心、细致地对每个招式进行讲解示范,纠正学员们的动作。学员们兴致盎然,练习中全情投入。课后,他们纷纷表示,文化中心由线上太极课恢复线下教学是众望所归,期待已久,老师专业功底深厚,教学态度一丝不苟,令人钦佩。


周世航指导学员练习

  据悉,本期太极课堂共开设五十六式、四十二式、二十四式三个班。除太极班外,还增开了备受毛求青少年青睐的武术班。从太极班报名情况来看,三十岁至五十岁的中青年人居多,新学员占报名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毛本土族裔是本期培训班的主要受众,本期共招收学员近150名。太极班复课是文化中心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培训的第一步。据了解,文化中心汉语教学线下培训也将于近日启动招生。


二十四式太极课教学现场


二十四式太极课教学现场

责任编辑:耿孟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