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人力资源总监

发布日期:2019-03-27文章来源:中国网

 职位概述


岗位职责:
1.    职责概述:协助制定市场营销体系组织架构、人员发展规划、内部激励政策、团队文化建设等工作,全方位提供HR解决方案并推动实施;
2.    人员配置:负责组织协调市场营销体系组织实施人才盘点,进行岗位梳理,并制订相应人员编制及岗位招聘需求的配置计划,负责人员招聘工作,依据公司发展战略组建人才梯队。
3.    绩效管理: 协助总监进行市场营销体系绩效管理工作,负责给予专业支持与辅导;负责组织年度、季度绩效责任书的签订;负责绩效管理过程跟踪、绩效面谈、信息反馈与分析;根据绩效考核结果诊断绩效实施效果,认真记录员工或者组织运行的问题吧,并不断完善。 
4.    人才发展:负责市场营销体系人才发展双通道设计,定期分析人力资本效率与贡献;组织开展以营销业务为中心的培训工作,提升营销体系整体员工能力。
5.    组织协调:主动与各部门各区域管理层、一线主管及员工进行多种形式的接触和有效沟通,保证信息在不同层级间的有效传递;提高业务团队的HR管理效率; 
6.    企业文化:负责企业文化在各区域的宣传、渗透和传播;提升员工满意度;
7.    员工关系:负责日常员工沟通包括但不限于新进员工面谈、关爱活动、文化辅导、离职面谈等。
任职资格:
1.    药学、生物学、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四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有医药行业经验优先;
3.    掌握劳动法,熟悉劳动关系管理相关法规、政策;
4.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优秀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勇于面对挑战;
5.    工作积极主动、敬业、诚实守信、保密意识强、有亲和力及良好的抗压性; 能适应出差。